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维魅力十足 精彩亮相《A面B面》杭州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21:29

与导演眼神交流
孔维与导演眼神交流

  作为国内的第一部以精神病患者为题材的影片,《A面B面》于4月28日在杭州召开首映发布会。导演宁瀛和在剧中扮演“蓝护士”的孔维等人集体亮相,刚刚荣升为母亲的孔维在发布会上举手投足都女人味十足,让大家眼前一亮。

  这次在《A面B面》中,孔维和导演宁瀛的合作堪称精彩。凭借《太阳照常升起》中的出色表演而被广大观众熟识的孔维在很早以前就被宁瀛导演赏识和喜爱,宁瀛导演曾表示自己一直希望和孔维合作。这次拍摄电影《A面B面》,宁瀛导演在找到孔维的时候也曾向媒体表示:“蓝护士的戏份不多,这样的小角色让孔维来演我也感到很不好意思。”虽然导演都替孔维出演“蓝护士”叫屈,但孔维却为了珍惜这次和导演宁瀛合作的缘分而爽快答应了出演。虽然角色小,但孔维凭借自己扎实的演绎功底和全情投入的表演依然将“蓝护士”这个角色诠释的十分到位、细腻,彰显了自己的表演实力。

  在影片《A面B面》中,孔维饰演的“蓝护士”是一个徘徊在精神病患世界和现实平凡世界之间的女孩,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这个角色对于全片来说却十分关键。“蓝护士”的出现在导演看来其实是一个管道,正是“蓝护士”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独特的视角去关注精神病患。而对于出演“蓝护士”的孔维,导演宁瀛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很聪明,一下子就抓住人物的点,所以演的很成功,会对她的印象很深刻。”此外,在这部有点浪漫色彩的喜闹剧中,孔维大气、清爽的造型也让大家分外亮眼,她的出色、到位表演使“蓝护士”的神经质和不失可爱尽显。产后复出的孔维魅力不减,接下来她还将排练话剧,不久之后大家就可以看到她更多的精彩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