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备受关注 演绎“一群神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21:20
白素贞剧照
白素贞剧照

左小青饰贞儿前世
左小青饰贞儿前世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热拍,开机1个多月时间里,剧组所到之处无不引起群众围观。对此,该剧制片人吴金瑛表示“很受鼓舞,对新剧充满信心”。

  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大型古装剧《又见白娘子》于3月26日在大理开机,近两年来,四大名著的相继翻拍也令《又见白娘子》在筹备之初就由于其翻拍经典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而备受外界关注。4月24日,《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举行了大型媒体见面会,会上公布的最新片花引起强烈反响,许多看过片花的人就表示对新剧充满期待。之前,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在关于《三国》的采访中就提到“三国是一群男人戏”,在谈到《又见白娘子》时,出品人阎大可笑称“我们应该算是一群神仙戏,没什么可比性。能够受到如此大的关注很高兴,感谢大家的支持。”

  据悉,该剧预计于7月底关机,随后柯瑞传媒还将推出《大唐后宫》、《大话史诗之富贵佳人》、《婚姻密码》以及《一个知识分子的史诗》等4部新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