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迪士尼跟小朋友们比创意 实现小朋友梦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21:05

  迪士尼在暑期热推的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要跟小朋友们比比创意了!迪士尼讲的故事的确别具一格,至少他能把小朋友的梦想全部实现,比如听唐老鸭、米老鼠讲故事;当场把灰姑娘打扮成绝世美人,迷晕王子;和白雪公主一起去森林冒险……做卡通片时,让这些魔法成真并不难,但是在舞台上,当着这么多小朋友的眼睛,就有点神奇了,可是迪士尼真的做到了。在现场,神仙教母把神仙棒一挥,灰姑娘就在你眼前变成了一位绚丽的公主;在《美女与野兽》的野兽城堡里,锅碗瓢盆会翩翩起舞,自动端上食物……这些都是怎样做到的?相信只有走进剧场的观众才能得到答案了。

  就像小朋友的橡皮泥玫瑰既好看又好玩一样,迪士尼的这台舞台剧也是这样。观众可以和这些迪士尼明星零距离接触,并且通过各种互动,参与到故事中,一起完成这部舞台剧。

  演出时间:2010年7月14—18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