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山下智久《明日之丈》热拍中 粉丝争当临时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8日21:04

  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目前正在忙于拍摄真人版《明日之丈》,该片是在电视剧领域已有不错成绩的山下向大银幕进军的重磅之作,所以邀请了多位影坛的前辈级明星加盟,包括扮演丹下段平的被称为是“拳击躁狂者(狂热的拳击粉丝)”的香川照之,山下饰演的主人公矢吹丈的“死对头”力士彻则由伊势谷友介出演,其他角色的扮演者还未发表。据了解,

  该片的投资方之一的TBS电视台极为看重的拳击手——龟田兄弟有望客串,最受瞩目的女主角叶子一角则传出有山下的绯闻女友北川景子和香里奈两位大热候选者。

  影片以20世纪40年代的东京为背景,故事从荒废了一段日子的矢吹丈在刑务所与职业拳击手力石的相遇开始。近日,一位在片中扮演囚犯的临时演员向日本媒体曝料,称《明日之丈》已于本月中旬秘密开机:地点是日本的崎玉县,当天天气寒冷,拍摄的是拳击戏份。“伊势谷健美的肌肉曲线连男人看了也为之着迷,山下的脸则瘦削了许多,轮廓更加分明和帅气,目光透出矢吹丈的特有的锐利杀气”,这位男龙套还透露虽然“当时山下还未有丈一样的粗暴和对胜利的饥渴状态,好像有点感冒的样子,不过可以看得出他很努力在演”。

  山下在Johnny's web的上,也透露《明日之丈》的摄影在断断续续地进行着“虽然练习拳击有点辛苦,但(被导演称赞)拍得好的时候会很开心”,他表示在没有戏份的时候亦会每天坚持练习,还参观了世界冠军内山高志选手的拳击练习,几乎让拳击占据了生活的山下努力在现代把漫画中经典的“丈”复苏。

  另外,除了山下,参加了外景拍摄的临时演员也对香川照之的演技赞不绝口“震撼力满分。那个相貌加上高明的化妆术,香川可以说是和丹下段平划等号”,“包括被对手击打倒下的姿势等细节,香川的演绎都非常细腻,看得出他本人是真的很热爱拳击”。

  《明日之丈》堪称日本拳击漫画的“金字塔”作品,许多原著的粉丝都反对真人化——怕破坏原作的经典度,从临时演员的曝料来看,各位主演都在尽力诠释好各自的角色。

  现在《明日之丈》的官方网站贴出了从4月26日起至5月5日起招募临时演员的公告,中学生以上的男女都可以去应聘,估计届时会有大批山下的女粉丝杀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