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杨贵妃秘史》首播收视飘红 殷桃自曝有意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9:37
李隆基与杨玉环微服长安灯市
李隆基与杨玉环微服长安灯市

  昨晚在湖南卫视全球首播的大型古装剧《杨贵妃秘史》取得开门红, 以4.2%的收视份额勇夺同时段排名全国第1的佳绩。身为导演的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正率众演员在长沙进行宣传,获知信息心情大好,连连曝料解密幕后的花絮趣闻。

  一、 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解密

  身为秘史剧导演,尤小刚刚一上台就遭到主持人张丹丹连珠断炮般的疑问,焦点莫过于《杨贵妃秘史》一剧,“秘”在何处?尤小刚则见招拆招,将剧中6大秘点一一揭开。如唐明皇本来就是匈奴和鲜卑族的混血,此次找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来演,十分合适,因为他本人就是一个混血儿。此外,唐明皇与杨玉环之间的生死恋、这段恋情如何与唐朝盛衰的联系、杨玉环马嵬坡之死、千里一骑荔枝来、8大段舞蹈等故事,均在剧中得到很好的揭秘。

  二、 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称杨玉环是唐明皇的“小秘”

  此次《杨贵妃秘史》剧组主创在长沙录制了两档湖南卫视金牌栏目《快乐大本营》和《背后的故事》。一向不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黄秋生此次破例开了荤。记者在现场发现,黄秋生、殷桃这对剧中夫妇显得格外亲热,刚一见面就来了个大拥抱。紧接着在主持人张丹丹访问时,更是表现出对殷桃的喜爱有加,并坦承虽说在他心中,范冰冰更适合杨贵妃的形象定位,但是殷桃在他心中的地位无人能比,自己已认她做干妹妹,面对殷桃,他开玩笑说杨玉环是唐明皇的小秘。当主持人说黄秋生有些阴郁时,黄秋生沉吟一会道:“你是说唐明皇会英语”,霎时引来现场观众大笑。

  三、 殷桃自曝已有意中人

  杨贵妃是殷桃首次出演的古装剧。接到要演杨玉环的邀请后,曾问导演是否要增肥。导演直截了当的否定了这一想法,说如果要一个胖的杨贵妃,直接找一个胖演员就够,无须找她。剧组需要的杨玉环是一个邻家女孩子,殷桃外形圆润,她对这个人物的塑造只须将邻家女孩聪明、漂亮的气质演出来即可。在剧中得到这么多段炽热的爱情,在现场殷桃也爽快地说道自己已有意中人,且特点是人前话不多,但两人相处时却很浪漫风趣。只是因意中人不是圈内人士,故不便多说。

  四、 剧组齐心力挺贵妃殷桃版杨贵妃

  此外,在剧中扮演高力士的李承炫、扮演寿王的徐箭、扮演李静忠的赵煊、扮演谢阿蛮的石小群、扮演楚留香的万妮恩也一一说自己对中对剧中人物的理解。但面对范冰冰、伊能静、周洁和贵妃殷版的杨贵妃谁更符合大众想象时,一一力挺殷桃,并认定她是最好的杨贵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