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快男成都海选 张杰林宥嘉歌曲最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9:10
张杰曾出席快男成都唱区启动
张杰曾出席快男成都唱区启动

某选手在快男海选现场
某选手在快男海选现场

  2010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成都赛区报名和海选目前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成都不愧是名副其实的“选秀之都”, 不仅创下了两天破万的报名纪录,报名者中更是不乏专业的音乐人才和各色型男帅哥。对这几天参加快男成都赛区海选的报名者演唱歌曲进行盘点,发现当红歌手张杰、林宥嘉的歌曲点唱频率非常高,最受报名选手的欢迎。

  参加选秀比赛,对所有选手来说,只有30 秒演唱机会的第一轮海选至关重要,有不少网友在评价分析, 根据这些年对各类唱歌比赛海选的观察,想顺利通过海选,首先得有实力,其次选歌非常重要,如何在最短的时间里把自己的实力展示给评委相当关键,一首适合自己的歌曲,能够给自己创造一个继续晋级的机会。纵观成都赛区这几天的海选,笔者注意到大多数成都男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当红歌手张杰、林宥嘉等人的歌。如 张杰的《明天过后》、《最美的太阳》、《何必在一起》、林宥嘉《说谎》、《你是我的眼》、孙楠的《不见不散》等,此外,张雨生的《大海》、王菲的《传奇》出现频率也比较高。

  对此,笔者在采访某些选手时, 他们表示选择张杰、林宥嘉、孙楠等人的歌曲是因为这些都有很强的感染力,希望能在第一印象上博得评委的好感,其次是他们的这些歌曲极具流行性,选手和评委均不陌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