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人物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5:06

  菲斯特:(菲哥)

  男,四十岁左右,西方魔界魔法力量最高的暗黑破坏王,是掉入暗黑世界后猪九妹一行人的最终BOSS。表面酷劲儿十足、帅不可挡的菲斯特,实际却内心冷酷几近凶残。他极端仇视东方的美丽与智慧,虽然总装出一副纯纯傻傻的样子,实际却是个彻底的魔界主义至上者,一心想让魔界大神卡格拉斯重现人间,让魔界的光辉照耀整个东方。他具有极高的智商,却恶念丛生,亵渎智慧来制造巨大而恐怖的阴谋。

  在魔界大神卡格拉斯陷入永恒的沉睡之后,在魔界首领争夺战中,自认占有绝对优势的埃博拉,对菲斯特一时疏于防范,被菲斯特暗中把他出卖给东方天庭,封印在伊斯蒂拉梦境。

  当年他与巨灵神一场大战,身受重伤。隐藏在大玉小玉的家中,因身形暴露,杀死了她们全家,带走了大玉小玉。在苏州,他制造了暗黑世界——这个虚拟王国其实是一个巨大而恐怖的阴谋,如果实现,东方大地将兵不血刃地落入他的魔掌。

  暗黑世界初具规模,菲斯特来到伊斯蒂拉,传修魔法,准备伺机作乱。他瞅准时机,进入伊斯蒂拉梦境,打败了巨灵神,带走了被封印在梦境中的瘟疫大师埃博拉,要他与自己联手,散播瘟役以控制整个东方人类……

  猪九妹等人的出现引起他的注意,三藏对他的怀疑更是让他心生诡计。他挑拨不明就里的三藏追杀悟净,引发他们之间的自相残杀,之后使计把他们扔进暗黑世界,让他们变成失去自我,完全受控的幽浮。然而,巨灵神不会让他的阴谋得逞,猪九妹四人更是不会!

  一场东西方魔法与仙法的大决斗由此展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