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人物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5:06
徐垚饰沙悟净
徐垚饰沙悟净

  沙悟净:

  男,十九岁,真诚善良,玉树临风,帅不可挡。他酷爱戏曲音乐,被誉为东方歌坛著名的“西湖剑郎”。最大特点是自我感觉超标的好,始终迷恋于自己貌胜潘安、天下无双,把耍酷摆poss视为自己的生命,就连被人踢飞在空中,也要忍痛追求美感。

  悟净清秀俊逸的外壳里还包裹着一颗柔软的心。他对女人有一种说不出的天生亲近感,像贾宝玉一样颇具女人缘,被女人喜欢,也善意地关爱着女人。似乎只有从对女人的暧昧和殷勤中,才能得到一种极大的快乐与满足,因此总是被人误认为是超级大色狼。

  悟净的歌手身份引来万千粉丝热烈追捧,正当风光无限时,被一心想逃离魔术灵异院的美女小玉诱惑,险被菲斯特割下舌头。虽得猪九妹和孙悟空相助,幸运逃脱魔掌,却也被吓得神志错乱,半疯半癫,稀里糊涂跟着他们踏上了西征路。

  在逃离菲斯特手下追杀的路上,悟净飘逸、潇洒的俊朗气质在给他带来不限满足的同时,也常常令其限于不义。他的“惹花拈草”给猪九妹和孙悟空添了数不清的麻烦,可他不时流露出的宛若孩童的可爱性格又让九妹对他爱恨不得。苏州城里,怜香惜玉的沙悟净与记忆混乱的飞天第一次的相遇更是闹出一个天大笑话,驴唇对马嘴,鸡同鸭讲,两人都误认对方是前世的情侣,演了一出轰轰烈烈的闹剧。

  进入暗黑世界后,沙悟净魅力依旧,哪有美女哪里就会有他,有美女他就会很HIGH,喜欢教人家唱流行戏曲。菲斯特抓住他的弱点,派出大威小威巧使美人计,打入他们团队内部,刺探情报,令西征团队混乱不堪,险些陷入分崩瓦解,不可挽回的境地……

  恢复前世记忆的飞天为了报复三藏的绝情,执拗地亲近着沙悟净,去刺激唐三藏,却让自诩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沙悟净,陷入了恐慌无助的境地。他对飞天心生怜悯,却又对自己的战友无所适从••••••

  经过一路的冲撞、误会和巧合,沙悟净最终自我觉醒,决心放弃从前的浑浑噩噩,浪子回头,自我改变,努力融入团队。沙悟净表现出的坚毅与付出,让九妹、悟空和三藏真正地视其为好兄弟。他们决定要给予对悟净更多的理解和宽容,于是便由开始的对其不屑一顾变成了战友间的惺惺相惜。

  脱胎换骨的沙悟净与伙伴们,一路披荆斩棘,成功粉碎了魔界的阴谋,并得到了所有人对他的尊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