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人物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5:06
陈乔恩饰猪九妹
陈乔恩饰猪九妹

  猪九妹

  女,十八岁。虽聪明过人,读书过目不忘,却常因不满父母“已所不欲而施于人”的教育,叛逆成性,假装大字不识。

  九妹自小不爱女红,酷爱舞枪弄棒,练就了一身花拳绣腿(武打要漂亮,让人赏心悦目——时尚化),整日与男孩子厮混在一起,喝酒打架,无所不敢。她为人仗义,敢作敢当,简单直接,自我感觉十分良好,有着强迫症一样的老大情结,大事小事冲在最前,天塌下来也要自己先顶住,故而这么多年,手下小弟竟然不知她是女儿身。父母对她很无奈,于是想把她嫁出去了事,但每回来提亲的人都被她揍得一个惨字了得,连她的亲舅舅也未能幸免。

  巨灵神说,猪九妹曾是天庭英勇善战的巨灵战将猪八戒,是他喝酒误事,被西方暗黑魔法王菲斯特所骗,把八戒、悟空、三藏和悟净四大战将送入了万劫不复的西方地狱。八戒转世重生却误投女胎,成了洛阳城猪员外的千金。菲斯特违背当初东西方的和平契约,在西方大肆传修暗黑魔法,并在东方的苏州制造了暗黑世界,实施巨大而阴险的阴谋。巨灵神出马制止,却一败涂地,万般无奈之下,只得寻找他的四大战将,直到洛阳城中遇到了猪九妹。巨灵烂神以不惜变猪的代价,让九妹相信了她就是八戒重生,以及“天就要塌下来”的灾难。又一次酒喝大了的猪九妹下定决心,要把天顶起来!

  弓背霞明剑照霜,秋风走马出洛阳。巨灵烂神“努力奋斗热爱”的精神感一直染着猪九妹,带着自己心中潜伏已久的“英雄”情结,九妹雄赳赳气昂昂地踏上了懵懵懂懂、稀里糊涂的西征之路。她勇敢地承担起寻找其他巨灵战将,解救人间危机这个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西征路上,猪九妹找到卖伞的悟空,做歌星的悟净,还有一心要杀掉悟净的冷酷杀手三藏。这几个人和九妹一样,个个都“烂”字当头:九妹简单鲁莽,喝酒误事;悟空胆小如鼠,视财如命;悟净号称“西湖剑郎”,常常纠结于儿女情长;三藏头脑简单,冷酷嗜血。

  菲斯特欲让他们变成失去灵魂的幽浮,于是设下阴谋使四个人掉进无底洞里的暗黑世界。开始时九妹等人浑然不觉,沉浸在贪婪与占有的愉悦之中,直到仇恨、贪婪和因爱而生的嫉恨充斥他们的团队时,他们才恍然大悟。菲斯特联合暗黑瘟役师埃博拉制造恐慌,将东方大陆的百姓驱入暗黑世界,无限地释放他们心中的贪婪本性,把他们变成金钱和仇恨的奴隶,完全受制于暗黑世界,成为失去灵魂的幽浮。巨灵神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最终唤醒九妹等人心中真正的神性。四人如睡狮猛醒,在猪九妹的带领下,齐心协力,粉碎了菲斯特的阴谋,与菲斯特和埃博拉合体而成的暗黑破坏神卡格拉斯展开了殊死一战••••••

  几经砥砺,猪九妹渐渐重拾女儿天性,而悟空也对九妹爱意萌生,这一对欢喜冤家经历过打闹、冲突甚至敌意,最后终于明白他们真正的感情归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