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凭借《生命》证实力 感人台词惹观众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4:13
贾乃亮、萨日娜《最佳现场》
贾乃亮、萨日娜《最佳现场》

贾乃亮为《生命》宣传
贾乃亮为《生命》宣传

看片花贾乃亮情绪激动眼睛泛
看片花贾乃亮情绪激动眼睛泛

  催泪大戏《你是我的生命》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浓情播出,该戏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好口碑。日前剧中男女主角“儿子”贾乃亮和“母亲”萨日娜大力为戏宣传,来到《最佳现场》讲述浓浓母子情。

  节目现场观看了《你是我的生命》中精彩感人的片花,剧中贾乃亮扮演的“桑岩”最后有大段真挚的台词,一句:“妈,你就是我的命!”表达了对母亲的理解和感谢,贾乃亮感人动情的表演让现场众人落泪,他本人更是眉头紧锁眼眶泛红,播毕赢得大家鼓舞的掌声,贾乃亮感恩的紧紧抓住旁边萨日娜的手,戏外感人一幕再度上演。贾乃亮说自己几乎每看一次片花都被感动的要落泪,他表示《生命》里每一个的表演都能打动和感染到自己。

  录制现场新晋偶像贾乃亮身穿一身黑色西服,年轻帅气,锐不可当。剧中他饰演的儿子桑岩是影视剧中最孝顺的儿子之一,此剧中大家会发现这位偶像小生演技的实力。贾乃亮大有成为偶像实力兼具的影视红星之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