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看点揭秘 沈晓海解析法海心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3:45
沈晓海饰演法海
沈晓海饰演法海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白娘子甄选、法海大揭秘、以及雷人剧情大公开之后,这部彻底颠覆老版白蛇传的《又见白娘子》,日前再次披露出该剧又一精彩看点——心魔横生。对此,饰演法海的沈晓海表示,人无完人,心魔的存在,恰恰符合人性本身存在的双面性。

法海对许仙“说教”
法海对许仙“说教”

  据了解,在这部《又见白娘子》中,许仙还是老版的许仙,白娘子也还是那个温婉识大体的白娘子,唯独法海这个角色,亦正亦邪,时常在心魔和道义之间徘徊挣扎无法自拔。“法海他算是一个好人,但心魔的存在促使他所做的也并非都是好事;白娘子也是好人吧,但她的心魔也曾令她丧失理智铸成大错。”沈晓海一提到剧中法海和白娘子之间的种种情缘,立刻像打开话匣子一样收不了口。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内心都有两面性,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心魔。”沈晓海笑称,法海的心魔也正是这个角色吸引他的原因之一。他说,心魔并不可怕,关键在于当心魔催眠你违反道义的时候,你要如何化解它。这期间,除了朋友们的帮助,自己内心秉持的信念才是决定你是否能够战胜心魔的关键。

  同时沈晓海也指出,《又见白娘子》有别于老版白蛇传的最大亮点,就是剧中人物角色的脾气秉性都和现代人有异曲同工之处,从剧中人物身上,可以映射出现代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