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官网正式宣布离婚 拒绝与丈夫会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8日11:49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泽尻英龙华27日更新自己的官方网站,首次表明要和丈夫高城刚离婚的态度。据悉她已经开始和律师商谈具体事宜,并且在网站上报告已经在家人陪同下和高城刚开始协商。而她本人不和高城刚本人见面,一心开始艺能活动。

  “我泽尻英龙华正式决定和丈夫高城刚离婚,现在向大家宣布我的家人正在帮我进行协商。”

  去年1月闪电结婚以来,仅仅1年3个月时间,他们又要闪电离婚。据相关知情人士说,现在泽尻已经开始和律师进行商谈,准备离婚的内容证明等。她提到的“家人”是她的亲哥哥,现在是东京都内某家饮食店店长。

  因为高城刚个人的金钱纠纷,以及两人在西班牙设立事务所开展艺能活动等,这些都是高城刚个人主导的方针,泽尻本人对这些的不满达到了一个顶点。

  虽然高城刚本人一直主张自己没有离婚的意思,但泽尻选择的手段是不和他见面。知情人士表示,泽尻在去年9月被前所属事务所STARDUST解雇之前,就曾经向事务所3次提出了要离婚。不过在实际见到高城刚之后又改变心意撤回决定。

  因为结婚等生活上的种种事情引起骚动,这次泽尻在网站上向大家进行了公开谢罪:“这次因为我个人的私事,给各位相关者添了麻烦,真的非常抱歉。”

  泽尻在正式离婚之后,将会开始演员歌手双重活动。而艾回公司也正式决定支援她,今后将给她安排歌唱训练等。她即将开始自己新的人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