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汪明荃曾志伟节目遭投诉 指意识不良仍大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1:30
《奖门人》的“坐气球”环节
《奖门人》的“坐气球”环节

王祖蓝(中)和汪明荃主持的《荃加福禄寿》,被投诉含不雅笑话。
王祖蓝(中)和汪明荃主持的《荃加福禄寿》,被投诉含不雅笑话。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4月28日报道 有收视保证的《荃加福禄寿》及《奖门人》,上周接获近二十宗投诉,大多指内容意识不良;至于被指抄袭外国剧的《飞女正传》则未有接获投诉,而剧中演员朱慧敏力撑该剧含本地元素,否认抄袭。

  由无线镇台之宝汪明荃主持的综艺节目《荃加福禄寿》及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的奖门人系列,一直深受家庭观众欢迎,而上周两个节目也分别录得平均26及28点收视,成绩可算理想,不过广管局上周接获近二十宗有关这两个节目的投诉,当中12个投诉指《超级游戏奖门人》浪费食物、意识不良及有危险动作,而7个投诉就指《荃加福禄寿》含不文笑话及意识不良。

  大玩“有味”游戏

  其实《超级游戏奖门人》自录像以来,一直被指大玩“有味”游戏,当中“坐气球”环节,要求男嘉宾将气球放在大腿近重要部位前,然后由女嘉宾飞扑向对方,将气球坐爆,镜头不雅含意识不良成分,难怪早前郭少芸玩完该游戏后,即投诉被男嘉宾的手“碰”到下体。

  此外,新剧《飞女正传》虽被网友指抄足外国剧集,不过广管局就未有接到有关投诉,而该剧首开平均收视27点,较上星期播放的《铁马寻桥》结局篇下跌5点。至于有份演出《飞女正传》剧的朱慧敏否认剧集抄袭,她表示剧中有加添本地文化,如中女和港女等,她表示无线首次拍摄超人剧,是公司一大突破,指多人讨论即代表多人收看,故感到十分高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