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产业

名车助推电影业 全程支持《建党大业》拍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旭
2010年04月28日11:24

  4月22日,“巅峰之梦——2010中影-凯迪拉克之夜”在“东方电影梦工厂”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拥有百年历史的凯迪拉克汽车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宣布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其中包括凯迪拉克品牌全程支持电影《建党大业》拍摄,并启动“青年导演计划”等一系列战略合作项目。同时,凯迪拉克汽车把即将在2010北京车展进行亚太地区首展的两款概念车的神秘面纱提前揭开。

  据称,凯迪拉克汽车与中国电影集团共同推进的“青年导演计划”,是为培养未来中国电影大师级艺术人才而设立的专项计划。这项计划将在未来逐步培养出一批中国青年导演和青年电影专业技术精英。中影集团将以完善的创作、制片以及国内外的发行力量,给“青年导演计划”以强大的支持,共同帮助青年导演实现他们的电影梦想。

  凯迪拉克品牌凭借“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在汽车领域独树一帜。活动现场两款亚洲首发概念车XTS和Converj用独具魅力的设计语言,以及具有前瞻动力科技理念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纯电力驱动系统,预示着未来豪华汽车的设计方向和时尚风潮,再次展现出品牌的前瞻目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