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芙蓉姐姐变豹女郎欲吸引周渝民 暗讽凤姐长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1:03

  不管你接不接受这样的价值观,事实是,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的确有其商业价值——她参演的电影《A面B面》将于明天上映。在昨天的首映发布会上,就连张静初这样的大牌艺人,还是不幸被芙蓉姐姐抢去了风头,后者不仅在现场大秀她标志性的“S形身段”,载歌载舞,还频频爆出震撼人的言论。芙蓉姐姐说,这部电影处女作只是个开始,因为她“在有生之年一定可以拿到奥斯卡小金人!”

  【豹纹女郎】

  现场拟七言绝句

  昨天,芙蓉姐姐以一身豹纹装登场,一出来就被主持人点评为“万兽之王”,芙蓉姐姐也笑纳了这一称号。电影中,芙蓉姐姐的角色是陈晓东开的补品店的助手,名为桃花。导演宁瀛在电影里显然为芙蓉姐姐的出场精心设置,镜头缓慢移位,最后定格在她用身段构成的“S形”。虽然出场是最不正常的,但芙蓉姐姐却是这部表现精神病电影中唯一的正常人,几乎所有演员在片中都被界定为了精神病,唯有芙蓉例外。

  昨日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芙蓉姐姐说,自己是“冰清玉洁、火树银花、娇艳欲滴的桃花”。此外,芙蓉还为这部电影当场做了一首七言绝句:“若问为何西湖美,《A面B面》芙蓉来。”

  【对比凤姐】

  “我肯定比她好看”

  此前有一次片方宣传活动,张静初没有来,芙蓉姐姐还说是因为张静初怕被自己抢掉风头。昨天记者注意到,影片全体主创都有意不提芙蓉姐姐,似乎有意跟她划清界限。

  不仅芙蓉姐姐拍了电影,连最近网络上很红的凤姐最近也签下了自己第一部电影片约。凤姐在签约时还扬言说:“芙蓉姐姐已经过气了,我比她红多了,我不仅要打进影视圈,还要走向国际。”昨日芙蓉姐姐立刻回击了凤姐的言论:“很多人认为凤姐很美是他们审美观不同,我个人和别人的审美观同样不同,我觉得我一直就很美的。我肯定比凤姐好看,说凤姐比我好看的人都是审美有问题的。”除此之外,她的“目标”也比凤姐定得还高:“我近期的目标就是进军奥斯卡,我很快就能拿到小金人,在有生之年肯定能拿到小金人。”

  更惊人的是,芙蓉姐姐还按照《山楂树之恋》中静秋的造型拍摄了一组照片,她表示自己的形象和气质都很适合这部张艺谋的新作,她还希望这个造型能够让周渝民注意到她的“美貌”。

  【身价大涨】

  跳舞出场费2万元

  也许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但芙蓉姐姐被投资方找来拍电影的确已经证明了她的商业价值。至于她雷人的打扮究竟是她自己“发自肺腑”的审美,还是有意哗众取宠没有人知道,但记者注意到,芙蓉姐姐的造型师的打扮也非常雷人,这名男子穿着一身大红色,带着斑马色的围巾,还用粉红色的发绳扎着马尾辫。

  别看网上骂声不少,但芙蓉姐姐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家派对的新宠,记者获悉,走红了2年之后,芙蓉姐姐现在出席一场派对,跳跳舞的出场费已经达到了2万元。

  听她说

  “若问为何西湖美,《A面B面》芙蓉来。”

  “我肯定比凤姐好看,说凤姐比我好看的人都是审美有问题的。”

  “我近期的目标就是进军奥斯卡,在有生之年肯定能拿到小金人。” (来源: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