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泉自曝隐退陪爱女 体会当妈妈的辛苦和幸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0年04月28日10:53
袁泉和吴彦祖在《如梦》中

  夏雨和袁泉的女儿出世不久,夏雨便赶拍《西风烈》。袁泉和吴彦祖主演的《如梦》定于月底上映,新婚燕尔的吴彦祖一人担当了宣传任务,而袁泉一直没有亮相。昨日,产后的袁泉首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透露,现阶段全力以赴进入妈妈的状态,体会当妈妈的辛苦和幸福。

  袁泉对吴彦祖这位帅哥大加称赞:“那年上海电影节《如梦》剧组走红地毯,第一次见到他,有点不知该如何交流。但他非常绅士,打消了我的紧张。他是个近乎完美的人。工作上有想法,认真投入。工作之外他是个热情的生活家,很轻松风趣。看过他自己设计的品牌服装,很酷也很有质感。”何时候回到幕前演出?袁泉表示不确定,“现阶段全力以赴进入妈妈的状态,和孩子在一起,体会当妈妈的辛苦和幸福。当宝宝大一些,她的状态可以允许我去工作时,会考虑开始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