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仲里依纱扮演斑马皇后 30日登场朝日音乐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8日10:54
仲里依纱
仲里依纱

仲里依纱
仲里依纱

  搜狐娱乐讯 在5月1日即将公映的电影《斑马人2 斑马城的逆袭》当中,扮演恶人斑马皇后的仲里依纱,4月30日将出演朝日电视台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并以片中角色“斑马皇后”的名义演唱该电影的主题曲和插曲,歌手出道。《MUSIC STATION》将是斑马皇后出演的首个音乐节目。

  《斑马人2 斑马城的逆袭》是由哀川翔主演的特摄英雄动作片。仲里依纱扮演的斑马皇后是2025年、斑马城里最有人气的超级偶像。她总是身着黑色网袜以及性感低胸紧身服,在影片开头就会有一段激烈热舞。

  另外,4月30日播出的《MUSIC STATION》除了请到斑马皇后之外,还有KAT-TUN演唱5月12日发行新单曲《Going!》,齐藤和义、DOES、Perfume等嘉宾登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