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春季剧网络盛典揭晓 《生死线》获最佳电视剧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0:50
  前晚,作为首个中国电视剧在互联网平台下的盛大盘点活动,搜狐视频和搜狐娱乐以电视剧在搜狐视频播出平台的点击率和电视台收视率为基础,综合专家和业内人士评审、媒体评审、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2010年一季度优秀电视剧作品和个人”等荣誉。

  当天揭晓了“最佳网络点击率贡献”、“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具网络精神”和“最具网络生命力电视剧”等荣誉。国家版权局领导,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等出席,演艺界人士包括著名导演赵宝刚、刘江,编剧兰小龙、宁财神,著名演员姜武、海清、孙俪、王小利、胡歌、袁莉、杨烁、刘芸、车晓、许还幻等均有出席。

  评选的结果颇具代表性,获“最佳网络点击贡献TOP5”的电视剧是《乡村爱情故事》、《神话》、《媳妇的美好时代》、《生死线》、《幸福一定强》,年度最佳新人是杨烁(《生死线》),袁莉获“最具突破演员奖”,最佳导演是执导《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刘江,“最佳营销案例”为《乡村爱情故事》,“最具网络精神电视剧”为《神话》,“最具号召力男女演员”分别由胡歌和孙俪获得,最佳编剧为兰小龙《生死线》,“最佳男女演员”分别由姜武(《满堂爹娘》)和海清(《媳妇的美好时代》)捧得。“最佳电视剧”大奖是《生死线》。而二季度的传媒推荐大戏,则是即将开播的《三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