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佩斯领衔悬疑喜剧《老宅》 邀观众一起破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8日10:47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 陈佩斯自编自导自演的开放式悬疑喜剧《老宅》将于6月5日、6日登陆锦城艺术宫,与他之前的《托儿》《亲戚朋友好算账》《阳台》不一样的是,届时锦城艺术宫将会变为“犯罪现场”,观众将在演员带领下搜集细微线索,拨开层层迷雾,最终迎来意想不到的答案,昨日,《老宅》正式在蓉开票。

  《老宅》的互动性体现在整个演出过程中,陈佩斯积极调动观众发言提问、发表看法,帮忙猜凶手、断案情,演出中还模拟破案过程,通过大屏幕显示犯罪现场照片、各种鉴定结果、嫌疑人详细档案等,便于观众“审案”。就连中场休息时,剧场里也依然营造出一种破案气氛,演员们都不下台,“刑警们”继续“忙碌工作”,有人给嫌疑人做笔录,有人在搜集指纹和DNA,有人在取鞋印、交谈,表演一直继续。而且,每晚演出剧情都会随着观众选择而不同,这就是陈佩斯的游戏规则。

  陈佩斯历时三年时间创作《老宅》,是对传统剧创作、舞台呈现、观演关系的一次颠覆与挑战,他坦言,《老宅》的演出也是对所有演员的考验。《老宅》很像互动游戏“天黑请闭眼”,但舞台表演中对线索的搜集更加困难,需要更专心。这场舒畅的智力游戏将挑战成都人的智慧,考验成都观众水准。

  陈佩斯领衔全新开放式悬疑喜剧《老宅》

  演出时间:2010年6月4日、5日

  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票价:880/680/480/380/280/180

  唯一指定淘宝网店:https://jcysg.taobao.com

  锦城艺术宫售票热线:86650834 86653820 86653819 86655964

  娇子音乐厅售票热线:84456111 85530853

  电话订票:邮政11185-2(三环以内免费送票)

  网上订票:中国票务在线 https://www.piao.com.cn永乐票务https://www.228.com.c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