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天龙特攻队》《敢死队》同登《帝国》封面

2010年04月28日10:27
《敢死队》
《敢死队》

《天龙特攻队》
《天龙特攻队》

  最新一期的《帝国》(Empire)杂志用了两个封面,一个是影片《天龙特攻队》(The A-Team),另一个是《敢死队》(The Expendables)。两者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是今年暑期的重磅动作片。

  其中《天龙特攻队》根据80年代同名热门电视剧改编,由乔·卡纳汉导演,利亚姆·尼森、布莱德利·库柏、杰西卡·贝尔、沙尔托·科普雷主演。故事讲述了4名曾驻扎在中东的特种兵被指违抗军令而受到军事法庭不公正的审讯,不甘心的他们逃出监狱并隐藏于洛杉矶。他们向往自由自在的冒险生涯,不愿受到拘束,只要价钱合适,谁都可以请他们去卖命,但是他们也常毫无代价的为正义而战斗。该片将于6月11日上映。

  《敢死队》则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影片汇集了一大批当今顶级的动作明星,包括李连杰、杰森·斯坦森、杜夫·朗格、阿诺德·施瓦辛格、布鲁斯·威里斯等,此外还有米基·洛克、福瑞斯特·惠塔克、本·金斯利、布里特妮·墨菲等明星加盟,堪称超强阵容。影片由狮门公司发行,将于8月13日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