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男一是名门之后? 静秋仍是机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8日10:15

  张艺谋改编自畅销小说《山楂树之恋》的同名电影在湖北宜昌市远安县开拍以来,就颇受人关注。日前男一号曝光,有媒体猜测,男一号窦骁与西安的名门望族窦氏有很深渊源。

  猜测称,窦骁与西安的名门望族窦氏——窦自强(抗日爱国将领杨虎城的救命恩人,曾任西安市第一届政协委员,西安市人大代表)一家人有极深的渊源。记者致电窦骁的老师——北京电影学院08级本科班班主任高敬瑜老师,希望核实这一说法,高敬瑜以沉默的方式拒绝了采访。据悉,高敬瑜是赵薇的大学同学,向来与媒体绝缘,行事低调。

  女一号的姓名是剧组目前的高度机密,张艺谋在现场说戏,会叫男主角窦骁的名字,提及女主角,都用“静秋”来代替。剧组成员透露,如果谁向外人,尤其是媒体泄露了女主角的真实姓名,会被开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