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吴辰君拍摄环保短片 提倡低碳环保新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9:58
吴辰君资料图
吴辰君资料图

    近年来世界范围内自然灾害的频发使环境保护成为全球热议的话题,绿色和环保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演艺圈也有大批艺人现身说法,宣扬环保概念。近日,台湾艺人吴辰君便受邀拍摄了一部提倡低碳生活的公益短片。

  当天的拍摄条件相当艰苦,整个过程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多,无论是艺人还是其他工作人员都已经疲惫不堪,却没有人出声抱怨。吴辰君也深受感动,她表示很开心能参与这次拍摄,能为环保事业出一份力是她应尽的责任,并且希望这个短片能真正起到作用,让每个人心里都具备环保意识。

  近年来事业节节高升的吴辰君对公益活动一直相当支持,不仅在公开场合出钱出力为公益发声,在个人生活上也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即使在家里也会将垃圾分类。她认为不管是不是艺人都应该有一个明确的环保意识,要对自己对社会负责,更好地保护地球,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环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