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瑞恩-雷诺兹恐怖片新作《活埋》曝海报(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28日09:32
《活埋》海报
《活埋》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当红男星瑞恩-雷诺兹主演的恐怖新片《活埋》(Buried),今日曝光了先行版海报。此款海报颇有创意——整个画面95%都是一片漆黑,只有雷诺兹被“活埋”的狭小空间出现在画面下方,呈现出一种压抑和窒息之感。海报设计得吸引眼球,与狮门电影公司的推销策略不无关系。这个以恐怖片作为招牌菜的公司,对《活埋》的期望很高,早在今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就以40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发行权,当然要进行商业包装。

  《活埋》的故事非常惊悚,讲述了一个美国承包商在伊拉克遭到绑架后不省人世,但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被人锁在棺材里——已经被活埋在了沙漠!他手边只有手机、蜡烛和一把小刀。在这个窒息的空间内,他必须完成惊人的逃生行动。这部90分钟的电影,大部分时间都把焦点集中在了狭小的地下空间内,这就给瑞恩-雷诺兹带来了充分的发挥空间,近乎独角戏的演出十分考验他的演技,究竟能否制造恐怖气氛抓住观众看下去,将是他的第一要务。瑞恩-雷诺兹最近在好莱坞大红大紫,去年因《冒险乐园》和《假结婚》而人气爆炸,《活埋》无疑将为他的事业推一把力。本片的到罗德里格-科特斯是西班牙的电影菜鸟,倘若此片成功,他也有可能在好莱坞混出名堂。

  《活埋》将于今年10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狮门公司显然是为了让它避开万圣节档期的《点锯惊魂7》,提前实现捞钱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