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乐活女王”龙宽迷笛发素食 推广低碳环保理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40

  音乐才女龙宽已加入了“周一请吃素”的全球活动中,迷笛的很多工作人员也受其影响加入其中。今年迷笛音乐节倡导“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也邀请了“乐活女王”龙宽到现场布置展位现身说法。届时,龙宽会给乐迷发放少量的素食免费品尝,以求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周一请吃素”这个活动中,认识到肉食是温室气体的最大排放者。龙宽说:“只有这样大家都参与进来,我们的地球才会恢复健康”。

  据了解,龙宽的新书《乐活女王》也于3月份上市发行,她所倡导的“乐活”概念源于英文Lohas,意思是“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分享“乐活生活”最简单的三步骤:第一是吃素,吃有机蔬菜并由豆制品和素肉代替动物的肉,同样也可以做出鲜美可口的菜肴。第二是骑自行车,环保同时也锻炼身体,对地球的减碳降温有重要贡献。第三是节俭生活,就是少购物,只买需要的东西。龙宽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传播她的环保信念,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认识到爱护我们环境的重要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