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建州为潮T事件道歉 感谢范玮琪一路相伴(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8日09:05
视频:陈建州坦承做公益有瑕疵 只设计不出售
陈建州
陈建州

  4月26日,陈建州(黑人)在台北为卡通频道要推出的《闪电11人》首播站台。活动现场,他对LOVELIFE 公益活动中的瑕疵和不专业之处道歉。陈建州说,30日起LOVELIFE 潮T由新光三越直接贩卖,他不再经手任何费用。他还为LOVELIFE 公益活动中的瑕疵和不专业之处道歉,并感谢未婚妻范玮琪一路相伴。

  黑人配合LOVELIFE 公益活动义卖自己设计的潮T,但遭中饱私囊的质疑,引起轩然大波。对于事发后网友、作家、名嘴等人铺天盖地的批评声,黑人说,他虚心接受各界的意见,并表示自己与他们最大的不同是“不会纸上谈兵,只会身体力行”。他说,每个人都可说可写,但“做”更重要,他重申会继续推广LOVELIFE,并希望反对他的人可以从帮助身边的人做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