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赵欣瑜“泼墨门”后首次同台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07:42

赵欣瑜

  引发“诈捐门”事件的前因,是“泼墨门”的发生,以及随后而来的京城名媛赵欣瑜的惊人爆料。这位昔日好友两次通过媒体公开抨击章子怡。4月20日晚上,赵欣瑜高调参加了央视为玉树募捐的节目,与章子怡同台露面,并和章子怡捐出了同等金额的善款20万元人民币。

  早在此前,章子怡和赵欣瑜也都是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座上宾,均出席过不止一次慈善夜,并且都有高价拍下拍品的记录。章子怡正是在芭莎明星慈善夜上结识了赵欣瑜。而在4月25日晚上,章子怡销声匿迹,赵欣瑜则低调出席,有人在酒会区看到了她。晚宴开始后,她也异常低调,没有举牌竞拍,并提前离场。(成都商报) (来源:四川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