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携妻子出席《叶问2》活动 不想再拍第3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49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影多年全身都是伤,右肩旧患以及坐骨神经痛不时复发,外传他为双手、双腿各买一亿港币保险,昨来台出席《叶问2》首映的甄子丹笑说:“这些只是传闻,其实最大的保险,就是小心点儿。”老婆汪诗诗心疼他,经常在港寻访名医,想老公少点儿疼痛。

甄子丹与妻子汪诗诗
甄子丹与妻子汪诗诗

  甄子丹一行10人浩浩荡荡抵台,约有200位粉丝前往接机,汪诗诗在香港当模特儿的妹妹汪圆圆也来挺姊夫,电影公司安排甄子丹住总统套房,首映请天心主持、九孔扮叶问,记者会由陶晶莹主持,两天下来礼遇巨星,估计花费百万。

  《叶问》系列的成功,让甄子丹从武打明星更上层楼成为接棒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功夫巨星,但甄子丹不想拍第3集:“叶问拍到第2集,我觉得已经到了顶点,应见好就收。”

  甄子丹正在拍的“关云长”造型引起讨论,有网友觉得太邋遢,像犀利哥,甄子丹笑说:“我希望接不同、可以发挥的角色,造型只要为戏需要,我都愿意尝试。”

  甄子丹觉得叶问这个角色能赢得观众的心,主要是把能打的宗师和草根宅男融合一体,“我觉得导演多少把我的个性融进去,像叶问工作完了就回家,我也是不爱上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