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如梦》西安宣传粉丝吓退偶像 吴彦祖博客致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0年04月28日05:00
  “对不起,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学生!”吴彦祖在其博客中以英文写道。4月26日,吴彦祖来了,因种种原因,最终没能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学生见上面。当晚,吴彦祖谢绝了游玩西安的安排,而是把自己关在宾馆房间,在博客上写了一封给西安粉丝的道歉信,而第一次来西安,他却无心看风景,连小吃都“谢绝”了。

  “对不起,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同学!”

  “对不起,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学生!”吴彦祖在其博客中以英文写道,“今天(4月26日),我在西安宣传《如梦》,并作为一位大学生电影节大使,与西北大学学生进行了交谈。随后,我们应该去西安外国语大学做另一活动,但在最后一分钟不得不取消。实际上,当时我已经到校园的前门附近,但是由于现场出现太多围观的学生,引起我们对安全问题的疑虑。老师们认为如果继续座谈活动,会对学生的安全造成隐患,所以最终被迫取消了这次活动。在此,我想对等候我的人们说声对不起。我实际上非常希望见到你们。在西北大学见到那么多可爱的同学们,令我非常开心,所以我也一直很期待和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同学们见面。昨天的见面让我回忆起了我美好的大学时代,希望我还有机会再来,再次说声"对不起"”。

  吴彦祖放弃吃“西安小吃”

  对于吴彦祖道歉的原因,负责接待的博纳影城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完全是安全原因,当时吴彦祖的车队都已到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的门口,但眼前的一切把他们吓到了,“现场大概有上千人吧,黑压压的一片,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而活动场地又在二楼,真的很害怕发生意外。”他透露,心下有些遗憾的吴彦祖,心情也受到些影响。当晚8点多回到酒店后,便闭门不出,放弃了当晚“吃西安小吃”以及游览安排,专心写博客道歉。而全天仅在酒店叫了一份食物。昨日上午,吴彦祖即随大部队离开西安。

  而在吴彦祖的第一站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记者亲眼见到粉丝的疯狂,而在一座房子的楼顶,居然也挤满了人。

  粉丝“泪奔”后接受道歉

  西安外国语大学的一位学生告诉记者,“没见上吴彦祖,好多粉丝哭了。”记者昨日在吴彦祖博客的留言中看到,大多粉丝接受道歉。“我足足等了3个小时,可惜连背影都没看到,真的很难过,实在太残忍了,就隔了不到10米的距离,就是没看到,哎!总之会不爽好几天吧。”“作为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学生,我真的感到沮丧,因为我等了2个小时。而且,我看到了你的黑车已接近我们。”还有粉丝说,“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感觉,我等待了4个小时。当我们听说你会来的消息,我们就已经开始了漫长的期待。但是,最终我们没有看到你。但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在那一刻,我只想哭。”

  还有影迷在其博客上倾诉,“那天晚上,看到你结婚的消息,我想哭……但是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