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福尔摩斯2》将拍3D? 布拉德-皮特或将加盟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暄
2010年04月28日08:43

  昨日有消息称,华纳有意将《福尔摩斯》的续集制作成3D立体电影。

  去年年底,由盖·里奇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和裘德·洛主演的《福尔摩斯》在《阿凡达》的压力下依然取得了非常出色的票房成绩,这让华纳对于该系列的未来“钱”景充满信心。据该片编剧透露,华纳开始考虑《福尔摩斯》续集3D的事情了,两位编剧对此持开放态度,他们说:“《福尔摩斯》拍成3D将会很棒的,3D这股潮流是不可阻挡的。”

  该片的续集将于今年年底开拍,此片除了由小罗伯特·唐尼继续担当主演扮演“福尔摩斯”的角色,裘德·洛也将再次饰演他忠诚的伙伴“约翰·华生医生”,女主角方面,裘德·洛的女友西耶娜·米勒也已进入了导演盖·里奇的候选名单。

  另有消息称,续集的大反派还有望让布拉德·皮特加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