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晓明新欢旧爱争宠 李菲儿博文流露醋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32
李菲儿 Vs Angelababy
李菲儿 Vs Angelababy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的“恋情”逐渐浮出水面,却突然传出黄晓明旧爱李菲儿想挽回恋情,日前她在博客里流露醋意。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说《叶问2》拍档黄晓明一向受女性欢迎,似取笑对方多艳福。

  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绯闻传得炽热,相隔异地的两人为解相思之苦,不时在微博传情。正当“恋情”进入白热化阶段之际,日前突传出黄晓明前女友、曾与他合演电视剧《鹿鼎记》的李菲儿杀入,有意夺回Baby专用的“海绵蛋糕(晓明大哥)”,爆发两女争一男的局面。

  李菲儿博客流露醋意

  打得火热的黄晓明与Baby上月被指在北京密会,同样身在北京的李菲儿在博客上留下酸溜溜的字句:“三月的北京,不喜欢……讨厌思念,一直在等待着什么,可是,等到了我又会开心么,也许只是丢弃洋娃娃的心理吧,i don't care。”明显打翻醋坛子,字里行间更似在暗示等黄晓明回心转意。虽然“情敌”现身,但Baby却依然非常镇定,近日如常在微博与黄晓明隔空互慰。日前她出席日本House Station三周年派对时还起舞狂欢,心情不受影响。

  助手否认绯闻

  而黄晓明昨天(4月27日)通过助手否认有关跟Baby的传闻,对于与李菲儿复合之说,则说:“听都没听过。”并说传媒爱乱编故事。不知是拍戏太累还是忙于应付两女,黄晓明昨天在微博上载打点滴的相片。

  甄子丹代解释

  另一边,电影《叶问2》前晚(4月26日晚)举行首映礼,新闻多多的黄晓明没有现身,问甄子丹对片中扮演其徒弟的黄晓明是否怕传媒问及Baby,甄子丹笑着说:“私人生活不用受这么大关注,黄晓明经常来香港都会找我,难道传我是同性恋吗?”“他是不是春风满面?”“他一向都受女孩子欢迎啦。”

  早前有消息说黄晓明因不满被删戏而缺席宣传,甄子丹也代为解释:“早两天在内地见到他,他正在拍陈凯歌新戏,之前内地宣传他都很尽力,绝对不是传言所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