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钢的琴》讲述百姓故事 王千源被赞范伟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25
王千源在剧中的形象
王千源在剧中的形象

    近日由张猛执导,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监制,王千源、秦海璐、张新英主演的《钢的琴》正在辽宁鞍山紧张拍摄之中。这部以黑色幽默表现当代工人阶级生存状态的影片可谓还未开拍就赢得了各方关注。更是受到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穆勒的热情邀请参加这一届威尼斯电影节。而作为该片的核心——男主角陈桂林的扮演者王千源更是被赞为范伟第二——老百姓的新代言人!

  《钢的琴》这部以工人阶级为故事背景的电影,不但选择了中国东北的老工业基地——鞍钢为拍摄地点,更是启用了大批东北籍优秀演员。而更为有趣的事,从导演张猛到主演王千源、秦海璐竟都是中戏毕业的。这也可以说是中戏师哥师弟师妹的大团圆。王千源作为导演张猛和女主角秦海璐的师哥更是将自己精湛的演技发挥到了极致。男主角陈桂林一角有着每一个常人的无奈,有着每个男人的担当,有着每个平凡人因对生活的热爱而散发的光芒。王千源凭借着自己对与角色的深刻理解,以及平素对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悟把陈桂林其现实冲突于理想的矛盾展现的淋漓尽致。他是为了女儿的光明未来甘愿送葬自己幸福的好爸爸,他是在感情前犹豫不决的小男人,他更是铮铮铁骨,拒不放弃的男子汉!多面的性格,立体的展现,可以说王千源将陈桂林这个柔中带刚的角色演绎地就好似我们身边的你、我、他。剧组在拍摄经常会有群众围观。当一位观众看完了一场陈桂林与其父的戏后很激动的表示:“王老师演的太好了,这就是咱老百姓。他的角色跟范伟有一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