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松花江上》5月登央一 秦海璐头回演家乡女人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4月28日08:25

  电视剧《松花江上》将于5月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主演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身为东北人,这是自己第一次拍家乡戏,剧中为了展现东北女人特有的豪气,秦海璐还痛下狠手“打人”。

  东北特别冷拍摄很艰苦

  《松花江上》描写了“九一八”事变到全国解放前夕,东北松花江流域各阶层人民与日本关东军的斗争。秦海璐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程馨桢,虽然自己身为辽宁人,但是拍家乡题材的戏还是头一回。“我原本也没打算接这部戏,因为开机的时候东北特别冷,但剧本太好了。”

  秦海璐说,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现场的艰苦还是吓了她一跳。在拍摄现场20多人要轮流在山里的一张火炕上取暖;踏着半米深的积雪回基地至少要半个小时;哭戏拍到眼泪流出就结冰无法进行了,“能参与拍摄的演员都是好样的。”

  秦海璐剧中常动手打人

  剧中,秦海璐演绎的是泼辣的东北女人,没少动手打人。“有一场我和爱人生死离别后再聚首的戏,那时我已经怀了别人的孩子,因此见到他爱恨交加就动手抽了他一个大嘴巴。还有场戏是我要撕妹妹的头发,那场戏我受不了了,就向编剧老师抗议,他说如果我能找出更好的方式表现东北女人的无奈、悔恨,就可以不打人。我没想出取代方式只能从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