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声王牌》明星选秀 李静打头炮唱歌跑调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4月28日08:20

  在选秀节目方兴未艾的时候,安徽卫视将于5月推出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选手不是平民,而是明星。该节目幕后策划同时也是第一季选手的李静由于在节目中唱歌跑调,而被淘汰。对此,她解释说:“我就是给明星的面子来垫背的。”

  有我垫背后面大牌多了

  李静透露:“我也是被说服去参加节目的,结果被淘汰了。我最不爱唱歌,而且还跑调。但是很多大牌明星看我这样的都敢来了,有我垫背呢,后面大牌也多了!”原来,节目中的明星选手们将首度挑战陌生的歌唱表演领域,经过12场颠覆性的比拼,以层层淘汰和晋级的方式,经历复活赛和总决赛,诞生一位终极跨界王者,获得“天声王牌”称号。

  据悉,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宁瞿颖等16位当红明星将作为第一季选手进行角逐。他们不是专业歌手,却要在现场跨界真唱,而且要接受现场残酷点评。《天声王牌》的评委由各大唱片公司人员和知名音乐人担任,倘若在其中发现某位影视明星适合唱歌,还会得到这些大公司发出的“唱片约”。

  造型出来我都吓了一跳

  李静介绍,参加节目的明星都是“门外汉”,“他们基本都是演员,虽然唱功参差不齐,但是他们都很用心,而且还会有不同的造型亮相,这些造型可能完全颠覆他们在影视剧中给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善于做造型的李静还给自己设计了两个惊艳造型,“我当时参加节目有两种造型,一是唱《哭砂》时的,完全是个怨妇感觉;还有一个就是打扮得类似夜总会那样的,造型出来的时候,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