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5月10日开播 王志文陈道明否认飙戏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4月28日08:18

  昨日,电视剧《手机》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主演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王道组合”大力称赞对方,称两人对戏特别轻松,有专业的默契。两人更是否认他俩现场较劲飙戏,称合作特别简单。

  《手机》将于5月10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和深圳卫视开播,电视剧网罗了当前业内众多一线名家,王志文、陈道明、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蓓、柯蓝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原著作者刘震云除了担任艺术指导,还在剧中做客《有一说一》饰演嘉宾。

  王志文和陈道明是电视剧圈最具性格的两名演员,两人在《手机》中是第一次合作,王志文说:“当我得知要和陈道明合作时,对整个的拍摄非常期待,陈道明拍的《末代皇帝》、《围城》我都很喜欢,喜欢的第三部作品就是《手机》。”陈道明对两人的合作给出了更高的评价:“我和志文拍戏特别轻松,有专业的默契,不需要多废话,一句话、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不过,陈道明否认他们在现场会较劲飙戏,称两人都是演技派,合作特别简单。现场很安静,提前碰一下就能拍,不需要来回沟通。因此拍得特别顺利,还提前关机了。王志文也否认飙戏。

  演员说角色

  王志文

  严守一就是一个主持人

  王志文在戏外不苟言笑,相当严肃。当主持人向真要求王志文用几个词总结角色时,王志文言简意赅:“我真没这个能力,就是一个主持人,叫严守一。”

  陈道明

  费墨善良、虚荣又轻浮

  陈道明没有看过电影版《手机》和原著小说,完全按照自己理解来诠释费墨这个角色,“费墨是一个善良、有虚荣心的人,比较轻浮。”片花将费墨的兰花指等搞笑镜头集纳起来,陈道明谦虚地说,他没有喜剧天分,费墨这个人物相当严肃,有悲有喜,和整个剧的风格一致。

  刘蓓

  陈道明推荐我演他的妻子

  刘蓓在剧中饰演费墨的妻子李燕,这个妻子是陈道明主动向剧组推荐的。陈道明昨日解释说:“我想来想去,她太合适了。这个剧给了刘蓓一个好的文本基础,让她疯着演,并且疯得比较到位。”为此,陈道明还为刘蓓起了两个外号“大疯子”和“大饼脸”。

  柯蓝

  沈雪是恨嫁大龄女青年

  电视剧版中,严守一离婚、离开伍月之后,才和沈雪相恋,两人的感情不涉及第三者。柯蓝表示,她饰演的沈雪是恨嫁大龄女青年,碰到幽默、聪明的名人严守一,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