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曾志伟监察善款用途 为统计捐款总数将做报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11
曾志伟表示稍后会公布善款的详细报告
曾志伟表示稍后会公布善款的详细报告

谢安琪前晚在大汇演中没法独唱,陈嘉上感到十分可惜。
谢安琪前晚在大汇演中没法独唱,陈嘉上感到十分可惜。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4月28日报道 “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圆满落幕,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筹得三千五百万善款大感满意:“上次四川赈灾筹多了一千多万,这些代表香港人的心意,况且节目完了还不断有捐款电话,所以暂时未能统计出实际的总数。”他又表示会组织监察小组监察善款用途:“会分别捐给几个慈善团体,但要经小组评估,迟一些会有份详细报告告诉大家的。”至于台湾再发生6.6级地震,曾志伟表示要再了解实质情况,才考虑会否举办筹款活动。

  另一召集人陈嘉上则表示唯一美中不足是谢安琪演唱时出现音响问题:“其实后台好乱,但各位艺人都无所谓,大家好一条心。”张继聪对于太太谢安琪亮相无线却“出师不利”,只淡然表示:“我当时都在后台知道整个过程,她的碟没有声音,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这么不幸运?)没有办法,做善事都不计较得那么多。”而无线直播大汇演收视平均二十五点,至于亚视则录得五点收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