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正式宣布将离婚 为避丈夫玩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7日23:34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于东京时间4月27日晚9点半左右于自己的官方网站ERIKA TOKYO上正式宣布了将丈夫高城刚离婚的消息,其留言要约如下“我是泽尻英龙华,决定与丈夫高城刚离婚,目前正在家人的周旋下准备相关的离婚协议……我的事情给各位带来的困扰和担心,对此我在这里感到非常抱歉”。包括日本电视台、富士电视台和各家报纸的网站都在随后以速报的方式报道了这则快讯,可见近两年未有新作问世的英龙华人气女优的地位并未动摇。值得一提的是,英龙华在文中并非提及外界关于“已秘密签约艾回公司”一事。

  据日本媒体报道,26日英龙龙采取了系列“强行离婚”的措施,先是离开最近一直住的母亲家,连电话号码也换掉。无可奈何的高城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悲痛地表示“现在仍然相信她,我会一直等她(与我联络)”。本月8日,夫妇还一起开派对庆祝英龙华24岁的生日,时隔两周多,两人就迎来“闪电离婚”的局面,不禁令人唏嘘之余好奇当中的内情。

  25日晚富士电视台在晚间的新闻特别节目《mr.sunday》中独家报道了英龙华将离婚的消息,翌日(26日)凌晨5点左右,英龙华就离开妈妈家,目前行踪未名,令大批守候在其母亲家附近的传媒苦等。断绝了与丈夫一切联系的英龙华看来没有与高城刚商量撤回离婚决定的意思,甚至聘请了律师代替自己和丈夫对话。

  26日晚,高城刚在接受《日刊体育》的采访时,吐露了现在复杂的心情。高城称没有能见到妻子,后者手机一直处于留言状态“造成这么大的轰动我怎么也想不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现在无论是对媒体还是身边的人都有种不信感”,他表示到依然希望与英龙华见面,直接沟通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夫妇两人于本月2日从澳大利亚回到日本,为了双方能够专心地工作,英龙华和丈夫在回国后就“各自行动”,约定“互不干涉对方的工作”。但是7日深夜至8日凌晨,两人在东京都内的某餐厅里甜蜜地庆祝了英龙华24岁的生日。高城在采访中澄清自己并不是妻子的经纪人,在西班牙“她有专门的事务所,在日本也有其他的代理公司为她处理事情”。“她可能加盟艾回?”记者问道,令人意外地是高城的反应很冷静“英龙华一直都可以自由地决定自己事业上的事情。现在的行动是总结好了的(早有计划)。(艾回)是知名的唱片公司,可以出色地规划她的歌唱事业,不是很好的事情吗?”

  令人瞩目的是,高城刚亦澄清了关于自己陷入金钱危机,甚至需要动用妻子的积蓄为自己还债的说法。2009年1月结婚后,“她留学的费用全部是我负担的,平时也会给她零用钱”。对于《采访六大守则》是夫妇俩产生裂痕的重要原因的说法时,他表示和这没有关系,“那是与英龙华在西班牙的事务所的律师商量后为其起草的,当时律师认为日本媒体对其的报道‘过剩’”,“现在看来不应该提出这么‘强硬’的条款”高城承认自己制定的《六大守则》有些失策。

  高城表示“不与她见面谈,就不会知道发生什么事。至少这段时间,她背着我在悄悄进行一些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