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电视剧论坛话题二:植入式广告泛滥是与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35

  查道存:61号令下寻求新路

  ——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常务副主任

  61号令就出来了,对我们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我们现在广告一秒难求,像我们五月份播《三国》,现在就迫切需要在广告时段之外寻找新的增长源。我们共同想到的办法就是做电视植入广告,广告主有需求,制片方有收入,我们也愿意牵线搭桥做这个事。我讲植入性广告,一个是如何让观众满意,第二如何让广告主满意,观众的满意肯定是希望能越自然越好,广告主也花了钱做了植入,本来观众把电视剧看完还不知道他植入的广告。

  我们现在强调两个概念,360度的植入和360度的传播,植入不仅仅是你的LOGO始终贴在消费者眼睛前面,360度植入很关键,从理念,剧情,对白,方方面面显得比较软,比较巧妙。但我觉得最重要360度的传播,因为植入的钱对企业来说非常少的钱,十分之一不到,对电视台来说植入的钱占到我们比例5%都不到,为什么这么重视呢?因为它是一个内容的质地,我们就想以这个内容为契机比较好的扩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了比较广泛的传播《三国》,改为三国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