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电视剧论坛话题二:植入式广告泛滥是与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35

  刘流:植入式广告低成本高宣传回报

  ——本山传媒副总裁《乡村爱情故事》制片主任

  广告植入在现代题材的剧中应该是一个发展趋势,现在很多观众说广告里面插播电视剧,我觉得有点片面。植入广告虽然投入低,但是宣传回报特别大。我们收益当然也大,这是成正比的。我自己也在做这我们每年投资成本都在加大,再有植入广告的进入,这其中就会拿出一部分钱来拍摄质量更好一些作品。

  植入广告只要不真正影响剧情,大可不必这么来讨论它的。植入广告一定要巧,要顺理成章完成,别太故意。对于很多热心观众和对我们植入提出批评意见的观众,我承诺过,如果您指出什么地方我们破坏了剧情,破坏了整个人物完整性,我们就把它拿掉,我们肯定不做。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