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洪连城《七仙女》中最受宠 造型堪比“小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33
洪连城剧照
洪连城剧照

洪连城剧照
洪连城剧照

  由北京艺德环球投拍的国内首部纪传体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已经杀青,正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该剧汇集了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庆哲、耿胜凯、卫明、刘紫欢、白雨、李泰延、刘洋、张俪、洪连城等众多影视红星。剧中,洪连城第一次挑战“吊威亚”,克服了内心的恐惧,圆满完成任务。他饰演董永的弟弟鱼曰,即便是顽劣成性,却可以仰仗着众仙家的宠爱,而化险为夷。连他自己都不禁感叹,“有人宠着,真是幸福!”

  人见人怕 仙见仙躲

  洪连城在《七仙女》中出演董永的表弟鱼曰,是一个让所有人都头疼的“小霸王”。平日里最喜欢弄一些小发明、小创造,但几乎没有什么成功的作品。相反,他的这些所谓的发明都用在了自己亲戚的身上。在人间,他把哥哥董永和嫂子小七弄得晕头转向;天上,他的稀奇古怪玩意又把众仙人耍的团团转。这个鱼曰俨然成了“人见人怕,仙见仙躲”的小冤家。但洪连城却称鱼曰做的这些事是理所当然的,“七仙女是他的表嫂,其余的六个仙女是他的姐姐,和天上大大小小的所有神仙都有那么一点点沾亲带故,所以他这么小跩一下还是可以理解的。”

  东北来的外语“砖家”

  别看剧中鱼曰是个“半调子”发明家,洪连城的语言“功力”也是不容小觑的。鱼曰的台词融合了很多诸如“洋气”、“卡哇伊”之类的现代的词汇,甚至时不时的还冒出一句外语,“fashion”、“feeling”统统上阵。其实这是洪连城的小发明,他将平日里的一些口头谈无意间带入了戏中,没想到效果竟然奇好,甚至影响了组里的演员们。洪连城称呼自己是东北来的“砖家”而已,但还是很得意自己的语言创造能力,尤其是当导演通过一场戏的时候,大喊“妥了!”的时候,幸福感油然而生。

  “小沈阳”般的三枪行头

  一提起剧中自己的造型,洪连城总是显得格外激动。“头戴小帽,身穿肚兜,再配上一双绣花鞋”,这造型第一次定妆的时候洪连城就被“雷倒”,不禁脱口而出“这不是《三枪》里的小沈阳风格吗,这不是我的style!”,看见导演为他准备的那些花花绿绿的肚兜,洪连城差点把下巴掉在地上。但当真正经过专人搭配指导之后,效果出奇的好,“看看镜中的自己还是很有feeling!”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