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文琪化身“闪电侠”《爱情公寓》上演变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31
羽墨清秀可人
羽墨清秀可人

羽墨清秀可人
羽墨清秀可人

  浪漫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第二季正在上海拍摄,除了台词、情节之外,演员本身表现出来的幽默感都能让观众时不时开怀大笑。日前,赵文琪饰演的羽墨便上演了一场令人大跌眼镜的闪电变装秀。

  都市中普通的合租公寓,住着七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理想的青年男女,就在这里,每天都发生着看似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幽默故事。“玉女”羽墨遭到情变打击天天宅在家里,不修边幅的她某日被好友带出去散心,竟在电梯门口遇到自己中意的男生。羽墨立即坠入爱河,将之前的失意抛之脑后,意识到自己失态的羽墨回房间神速打扮,六秒钟后重新站到电梯里的她竟已恢复平日里的时尚端庄,堪称“闪电侠”……

  《爱情公寓2》目前已进入拍摄尾声,赵文琪表示:“快杀青了,但还是恋恋不忘剧组带给自己的快乐。虽然在拍摄过程中有点艰辛,但效果还是很好的,预祝爱情公寓第二季能顺利杀青,能给观众带来快乐,这也是我们全剧组共同的期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