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电视剧论坛话题三:新媒体版权的价格与价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24

  施忠:版权的价格取决于传播力话语权

  ——浙江东阳天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

  电视剧版权从价格来说很贵,从价值来讲远远没有挖掘。从价格方面来说,毕竟我们是一个企业,有盈利的空间,当然希望低价买进,高价卖出,肯定是这样的。但从整个以企业盈利模式来说,以合理的价格,或者更大的资源互补换来我们长久的合作机会,而不是单一的价格,谁价高卖谁,这是我们目前的一个模式,也是我们和对上下游两边客户的一个态度,希望能够长久的合作,使大家共同发展,只有这样才能促成双赢的局面。对我们公司而言,定位价格创造价值,这个价值的创造是需要包括搜狐、酷六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创造的。

  从我的看法什么时候价格涨得更高,决定于几个方面的因素,第一个如果我们互联网对电视剧的传播力有话语权的时候,这个价格层次比较高,坦率讲《蜗居》这样的作品经过互联网做热的很少很少,绝无仅有,就是那么一两部。互联网有足够能力影响它的传播的时候,影响它的收视的时候,可能会影响它更多的钱。第二个,如果他们能够挣钱了,盈利了,而不是说为了豪情去做的话,这个商业才是逻辑的存在,才可以做更多的钱,这两点是一个前提。第三点,大家希望比较高,我觉得该出手时还得出手,电视剧版权这个事情不是资产可以保值的,不是房子,过了这个时间是不断在保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