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春光灿烂猪九妹》“柳湘莲”变身“沙悟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7:59

  《春光灿烂猪九妹》剧组传来最新消息,“沙悟净”一角终于尘埃落定。新版《红楼梦》中“柳湘莲”的扮演者徐垚将在该剧变身东方歌坛著名的“西湖剑郎”。

  徐垚版“悟净”正中导演下怀

  “沙悟净”与“孙悟空”的选角风波引来众多媒体及网友的强烈关注。导演范小天称,一直认为新人王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歌艺与帅气更适合玉树临风的悟净,后来见了徐垚发现他演戏非常放得开,有新人少有的到位,清爽时尚的外形也与剧中的沙悟净完全符合。

  戏路急转弯,徐垚迎挑战

  徐垚曾在全国大型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获得宝玉组全国三强,并凭借柳湘莲一角人气大增。在“猪九妹”中,他将完全颠覆柳湘莲冷热相继的游侠之风,塑造一个被完全赋予生活质感的“沙悟净”,在戏中上演一段段微妙情缘。由传统的艺术典型到新鲜生动的奇幻人物,徐垚此番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