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AAC艺术中国”隆重召开 共享时尚与艺术盛典

2010年04月27日11:09


  4月23日,“第四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2009)”颁奖盛典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盛大举行。颁奖典礼当晚,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艺术界名流与高端品牌代表济济一堂,百余家媒体现场跟踪报道。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内最大的艺术品门户雅昌艺术网发起,腕表旗舰品牌依波集团联合旗下卡纳(KANA)、豪度(CODEX)两大品牌为此次颁奖盛典倾情赞助。

  “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是由雅昌艺术网举办的年度艺术界盘点活动,就影响中国艺术界的人物、事件等做出年度总结。自2006年诞生以来,已经成为艺术界最为期待的年度盛典,被称为“艺术界的奥斯卡”,也成为艺术界与高端时尚品牌的盛事。

  颁奖典礼现场共揭晓了包括书法类、国画类、油画类、雕塑类、摄影类、装置多媒体类年度艺术家大奖、年度青年艺术家大奖、年度艺术展览、年度艺术出版物;以及行业特别贡献奖、终身成就奖两个特别奖项,共计颁发11项奖项。其中,吴冠中先生凭借卓越的艺术成就和造诣,荣获“终身成就大奖”。

  活动当晚,除各奖项揭晓之外,现场还公布了年度十大艺术事件票选结果,以及与《福布斯》联合调研梳理的“艺术家公益榜”榜单。“艺术家公益榜”是对全球华人艺术家向中国公共艺术机构所捐献作品信息进行全景式记录和盘点的公益榜单,也是对艺术家奉献公益精神的社会表彰。

  时尚与艺术同样源于对美的追求。作为此次“艺术中国”颁奖盛典赞助商之一的依波集团,拥有“中国名牌”EBOHR—依波表、国际品牌KANA—卡纳女装珠宝表、瑞士品牌CODEX—豪度男装机械表等精品腕表。其中,依波卡纳(KANA)品牌,是依波集团携手国际知名珠宝商施华洛世奇推出的首个全系列女装珠宝腕表高级品牌。卡纳表采用天然宝石,并由设计师、彩宝专家和腕表专家共同合作而成,是一款集精美艺术品性与时尚美感于一体的女表,专为成熟、优雅、个性不俗、品位不凡的女性而精心设计。CODEX(豪度)品牌的亚太地区总代理为依波集团,CODEX为瑞士原创、原产,专注为男士开发的、个性独具的多功能机械手表。CODEX充分表达了男人的恢宏与细腻、阳刚与温柔。气度与胸怀都包容其中。为享受成功,热爱生活,喜爱机械表的顾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记者了解,依波集团一直关注艺术,热心慈善,成功塑造了高端、时尚、优雅的品牌形象,已经连续六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