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麻辣婆婆”柏寒认可海清是“最佳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6:08
柏寒为海清颁发最佳媳妇奖
柏寒为海清颁发最佳媳妇奖

    4月26日晚,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由搜狐、安徽卫视以及综艺报联合主办的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中荣获最佳点击率贡献奖,同时该剧导演刘江获“最佳导演”奖,海清获“最佳女演员”奖。与常规奖项不同,剧中两位婆婆柏寒和高宝宝携手为海清颁发了一个特殊奖项——“最佳媳妇”奖。

  此次盛典上,柏寒着一身红色裙装,知性大方,一改剧中曹心梅“麻辣婆婆”形象登上颁奖台为“媳妇”海清颁发“最佳媳妇”奖。当海清回答主持人提问说在剧中因为拧巴婆婆曹心梅比较可怜而偏向曹心梅时,柏寒 “曹心梅式”的口吻说:“你这是怜悯,我不需要怜悯!”引来现场一片掌声。

  该剧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主创团队,把大家熟悉的“婆媳”话题真实幽默的呈现出来,剧中人物为大家支招如何面对家庭中的各种矛盾,当之无愧的成为一部“家庭生活启示录”。虽然柏寒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没有获得奖项,但她生动的诠释了一位的爱钻牛角尖、让人又爱又恨却又现实可感的婆婆,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