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王劲松体验特警人生 《现场铁证》走亲民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6:00
王劲松.jpg
王劲松.jpg

    目前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现场铁证》由闫学彤导演,江苏籍演员王劲松、张笑君等全力打造。该剧是《案发现场》系列的第三部,《现场铁证》延续了前两部扑朔迷离、惊心动魄的风格;但在内容上充分体现科技强的新理念,为观众展示一幕幕跌宕起伏、惊险悬疑的推理故事和破案过程。

  在保持这种写实风格的同时,剧组人员还把《现场铁证》作为《案发现场》前两部的超越版来拍摄。观众可以看到,在题材上也有大幅度的创新,大量的高智商犯罪、高智商侦破的案例使整个剧情突出了一种现代气息。网友称:“王劲松诠释的陈元更贴近生活,更加亲民”。从而也更能俘获众多观众的心。

  王劲松倾力主演的智勇双全的刑警队长在剧中也相当抢眼,为了练就灵敏的身手,他还在该剧开拍条件前进入特警练习基地体验了近半个月的生活。王劲松饰演的陈元在该剧中办案的大气和稳重的风范;从热血沸腾逐渐走向理性,必将塑造成为人民理想的刑警队长“陈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