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甘薇为慈善素颜站台 为玉树母婴筹款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6:00
甘薇邀好友献爱心
甘薇邀好友献爱心

  昨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精品传媒集团主办的母亲节特别企划“I 爱 MAMA”,为玉树灾区母婴筹集善款活动正式启动。一向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女星甘薇受邀来到方庄贵友大厦,为慈善站台,用自己实际行动为灾区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甘薇身穿当天义卖的爱心T恤,手抱捐款箱带领志愿者走遍商场的每个角落,向行人传达爱心主题。甘薇不仅自己捐款购买爱心T恤,更是力邀自己好友前来捧场献爱心。甘薇坦言,玉树地震后社会各界都在纷纷捐款捐物,自己虽然已经捐款但是今天能亲身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感到非常高兴。

  据悉,由甘薇、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暑期大片《决战刹马镇》将于6月底上映,甘薇结束电影宣传工作后将赴玉树探望灾区的人们,为他们送去急需的物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