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都市浪漫喜剧《张小五的春天》 80后审讯8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5:35
《张小五的春天》剧照 左(李滨)、中(闫妮)、右(孙晓鹏)
《张小五的春天》剧照 左(李滨)、中(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右(孙晓鹏)

  由青年导演周小刚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张小五的春天》每晚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受到了广大青年观众的喜爱。

  《张小五的春天》是一部都市浪漫励志喜剧,这部戏演员阵容强大,由新加坡著名艺人立威廉、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演员——热播剧《武林外传》中饰演佟掌柜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领衔主演。

  来自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80后演员孙晓鹏告诉记者:“这次能和立威廉、闫妮等老师们一起拍戏,真是非常开心!闫妮姐在戏中扮演一位乐观、豁达、执著、坚强的小小建筑公司的总经理,在拍戏的过程中她爱和我们这些青年演员们一起讨论怎样体会角色、创造人物,同时闫妮姐还经常鼓励我!”

  孙晓鹏还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能和80高龄的北京人艺老艺术家李滨老师合作,更是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我在剧中扮演一位派出所的民警;李滨老师扮演张小五的姥姥;接到张小五家中玉佩失窃报案后,我要把这位非常矫情又十分偏爱小五的姥姥,带到派出所去询问一些问题,但老太太总是不配合民警办案。在拍戏的过程中我不忍心对扮演姥姥的李滨老师态度过于严厉,怕弄疼了老人家的胳膊。她发现后主动过来对我说:‘孩子,你不要顾忌我的年龄,要进入自己的人物创作,把握住剧中的人物关系。’很快,我在李滨老师的启发下将这场戏顺利地拍完了。在戏外,李滨老师也非常关心我们这些年轻人,令我十分感动。大家都说:姥姥就是我们剧组的开心果!虽然合作的时间很短暂,我却非常珍惜这部戏给我带来的宝贵经历与体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