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街头装嫩大秀美胸 挽嫩模小男友似母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5:11

   近日,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为意大利某知名品牌服装拍摄2010年秋冬季女装系列广告,与22岁嫩模男友鲁兹(Jesus Luz)一同上镜。虽然麦当娜身材依然保持得不错,但年龄相差29岁的他们看起来更像是一对母子。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称,麦当娜与小男友现身于洛杉矶街头拍摄女装系列广告。广告中,麦当娜打扮成一个意大利家庭主妇的造型,并大方地牵着鲁兹,而鲁兹则扮演一个好男人,穿西装还不忘帮忙拿水果。

  不过,两人这次的打扮让人看了感觉更像是一对母子在逛街,但实际上两人是一对真情侣。而麦当娜在这次广告中夜再次展示出自己的好身材,现年51岁的她,身材保养得仍然相当完美,凹凸有致的三围曲线,再配上低胸的黑色套装,令人过目难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