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江湖》无锡开拍 小沈阳熟男装扮被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5:20
视频:本山首投资电影 《大笑江湖》集南北笑料
赵本山为大家鼓劲儿.
赵本山为大家鼓劲儿.

开机祈福

开机祈福

小沈阳熟男扮相
小沈阳熟男扮相

    今天上午,由博纳影业、本山传媒和延平工作室共同出品的贺岁新片《大笑江湖》在无锡影视基地正式开拍。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和导演朱延平、武术指导程小东携主演赵本山、小沈阳、程野出席了开机拜神仪式。

  随着几位主演正式投入拍摄,赵本山和小沈阳在片中的全新形象也正式曝光。扮演小鞋匠的小沈阳的扮相一改《三枪》中的艳丽形象,变身古代帅气熟男范,给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而小沈阳这次不只要耍嘴皮子功夫,还要亮出自己二人转底子的“真活儿”,拍摄大量的动作戏。

  上午开拍的第一场戏就是一场小沈阳的重头戏,地点是在无锡影视基地的太湖码头。码头里停靠着数艘巨大的帆船,这一场他和一个白胡子老头在码头上的戏份引来很多人围观,本来被排在下午的赵本山,为了给徒弟小沈阳打气,也一直陪在现场观看,本山老师表示:“来看看他拍戏,自己也能找找感觉,我自己也有打戏,总不能输给徒弟啊。”。

  据悉,下午会有赵本山的戏份,届时赵本山扮演的“河盗”将会出现在岸上,拍摄几场动作戏。此前获悉由于身体原因,赵本山只是客串配角,但由于他对自己的搞笑“河盗”形象非常满意,又因为对动作戏非常感兴趣想一次拍过瘾,促使导演改动剧本增加自己的动作戏份,更决定把宝贵的档期无限期延长,全部交给朱延平导演支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