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张小五的春天》 > 《张小五的春天》_新闻动态

《张小五的春天》热播 网友激辩“剩女”困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4:56

张小五的春天剧照

    “老大”刚走,“小五”又来了。随着《张小五的春天》央视热播,小市民的“幸福”继续得到关注,这一次被网友踩爆的是“剩女”话题。在贴吧,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汇集到了一起,边看边聊的同时,“张小五”的“新剩女”形象引发了网友强烈共鸣,纷纷发出“剩女不再难嫁”、“女版许三多”的感慨,而不少网友则认为“现实的无奈”会让人“输掉爱情”。

  与刚刚谢幕的“老大的幸福”一样,网友似乎已习惯了每天看完“张小五”后第一时间在贴吧“集结”,分享对当天剧情的心得。很快“张小五的春天”就冲进了“上升最快贴吧”排行榜,人气急速飙升。更有“聊得不过瘾”的网友涌向“剩女”、“闫妮”、“立威廉”等吧,大谈对剩女困局的见解。最近一个月,每天在贴吧“常驻”的该剧粉丝正在以几何倍数增长,网民的关注度增长了200多倍。

  围绕“剩女”的“出路”问题,网友展开了激烈的争辩。“张小五从"包工头"变身为跨国CEO,还抱得帅哥归,简直是当代剩女的典范,谁说"剩女难嫁"?”一部分网友表示。而有网友发起“你认为爱情最终会输给什么”的投票,得到3万用户的响应,22.1%选择了“现实的无奈”这一答案,“张小五更像是个都市童话,和现实的幸福,还是很远。”显然,网友已从对电视剧本身的探讨,升华到了对社会现象的深入探讨。

  如此火爆的氛围甚至吸引了该电视剧演员的加入,剧中“大卫”的扮演者李逸朗在贴吧与粉丝互动,“看到大家的评论,很有趣”。男主角立威廉则发贴曝光电视剧拍摄的幕后花絮,其在i贴吧的粉丝数已超过130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